关于设立宿州市病媒生物暨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咨询与投诉平台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1-08-18 16:52 编辑:卫生健康委 来源:宿州市卫生健康委 阅读: 字号:【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人民群众参与我市病媒生物防制工作和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的积极性,畅通人民群众咨询、寻求技术指导、购买防治药械,协调、督促与投诉相关部门有效解决群众关心的卫生热点、难点问题,促进我市病媒生物和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深入开展,设立咨询与投诉平台。

一、咨询与投诉内容

病媒生物防制(除“四害”)、健康教育和健康促进、市容环境卫生、环境保护、重点场所卫生、食品和生活饮用水安全、公共卫生与医疗服务、社区及窗口单位卫生等方面存在的具体问题。

二、咨询与投诉方式

1、电话:12306

2、网络:市卫健委网站(http://wjw.ahsz.gov.cn/)

3、信函:宿州市银河一路530号卫生健康委员会311室。

三、处理方式

接到咨询、投诉后,经分类后分别交相关部门和单位办理落实。对不属于病媒生物和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范围内的,及时向投诉人说明情况。

四、处理时限及反馈

受理投诉后,将在10个工作日内将办理结果反馈投诉人。若投诉事项复杂,需要延长答复时间的,最多可续延15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