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军在我市部分防疫物资生产企业督导调研时强调

落实优惠政策 开足马力生产保障疫情防控

发布日期:2020-02-15 17:21 编辑:卫生健康委 来源:宿州市卫健委 阅读: 字号:【  
       2月14日上午,市长杨军深入我市防疫物资生产重点企业进行专题督导,现场查看防控措施落实,检查指导防疫物资生产,全力保障防疫物资供应。在督导调研中,杨军强调,要全面落实有关防疫物资生产重点企业的优惠政策,不折不扣地兑现对防疫物资生产企业的支持和帮扶,推动企业全面复工、满负荷生产,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好物资保障。市政府秘书长李晓宁等参加督导活动。

杨军一行先后来到宿州中粮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安特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恒丰集团粮食深加工循环经济工业园,深入了解企业复工及生产经营情况,实地查看企业防疫措施落实、防疫物资生产等情况,全面了解企业防疫物资生产产能、产品功效等情况,详细询问企业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现场研究、现场解决,确保企业尽快达产、加速生产。

杨军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已经进入攻坚阶段,各类医药、防护、消毒用品使用量大、消耗速度快,防疫物资生产企业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把满足防疫工作需求作为当前最大的政治任务,努力克服困难,开足马力,加快生产,最大限度保障防疫物资需要。要严把防疫物资质量关口,抓好从原料到加工、从产品到包装每一个环节,从严监管,规范管理,确保产品质量稳定达标、安全过硬。

杨军要求,各防疫物资生产企业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全面加强员工防疫知识培训,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对重点部位、重点区域进行及时消毒、彻底消杀,切实保障广大职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杨军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积极主动对接防疫物资生产企业,原汁原味地落实国家、省、市等针对防疫物资生产重点企业制定的各项优惠政策,不折不扣地兑现对防疫物资生产企业的支持和帮扶,推动企业全面复工、全负荷生产,确保防疫一线需求。

杨军还详细询问了企业员工上下班出行交通保障及饮食等情况,并向坚守在生产和管理一线的企业工作人员表示亲切慰问,勉励他们继续发扬不怕辛苦、连续作战的精神,全力以赴投入生产,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积极贡献。(陈成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