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军在调研供气、供水、供电保障工作时强调

精准调度确保供应 全力保障疫情防控

发布日期:2020-02-19 11:12 编辑:卫生健康委 来源:宿州市卫健委 阅读: 字号:【  
       2月18日上午,市长杨军深入我市供气、供水、供电等企业,实地调研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保障供应工作。在调研中,杨军强调,各单位必须精准管控,压实责任,抓好应急调度,全力确保疫情防控重点单位和全市水电气等正常供应,为疫情防控工作提供坚实保障。副市长张海虹、市政府秘书长李晓宁及市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自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我市供气、供水、供电等相关企业干部职工坚守岗位、扎实工作,全力确保了水电气安全稳定供应,为城市有序运行、市民正常生活提供了坚实保障。

“你们为保障医疗机构运转和防疫物资生产企业运行及宿城广大居民生活作出了很大贡献,我代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向你们表示感谢!”在宿州供电公司电力调度监控室,杨军仔细询问了供电运营情况,并对企业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履行社会责任、提供优质服务、做好电力保障等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在宿州供水有限公司、宿州皖能环保电力有限公司、中燃宿固路储备站、宿州华润燃气公司营业点,杨军详细了解企业的疫情防控、供应调度、营业服务、安全生产和环境保护等工作情况。杨军要求,各相关企业要完善制度、定岗定责,周密考虑、周到服务,全力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城市基础服务保障工作,确保广大群众生产生活安定有序。

杨军强调,城市运营服务保障企业对做好疫情防控至关重要,要全力做好水电气等供应工作,确保城乡居民生活、城市正常运行和企业生产经营需要。各级各部门要坚持以人为本,以更大的政治自觉和责任担当,站稳群众立场、想百姓之所想,从全局考虑、从细节入手,精准施策,切实抓好水电气供应和应急储备等工作,为齐心协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物资保障、营造安定环境。(陈成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