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宿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成立暨选举党员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1-03-27 15:37 编辑:卫生健康委 来源:宿州市卫健委 阅读: 字号:【  

3月25日下午,市卫生健康委召开中共宿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成立暨选举党员大会,选举产生第一届中共宿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李斌主持会议,委党组书记郑超出席会议并讲话。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中隆重开幕,李斌同志宣读了《市直机关工委关于成立中共宿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的批复》,审议通过了《中共宿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选举办法》以及机关纪委委员候选人名单和监票人、计票人名单。采取差额选举和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王莉、刘波、李强、杨颖、张献5位同志为中共宿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第一届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随后,机关纪委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刘波同志为机关纪委书记,并明确了机关纪委委员分工。


(现场投票)

委党组书记、主任郑超同志代表委党组对市卫生健康委选举产生的第一届机关纪委委员表示祝贺。他指出,设立机关纪委,是委党组和机关党委加强机关党内监督、推进管党治党的重要制度安排,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内容和有力支撑。新成立的机关纪委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纪检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从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高度明确职责使命,主动承担起推动、协助、参与、承办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廉政风险防控、监督检查等工作的组织实施和执纪审查等程序性工作,以及对委机关党员干部队伍党风廉政建设的宣传教育、监督检查等事务性工作,充分发挥机关纪委在全面从严治党中对基层组织和党员干部监督起点、监督末梢的作用。要主动聚力聚焦,不折不扣地履行好监督执纪问责职能,真正让铁规发力、让禁令生威、让震慑持久,真正倒逼极少数党员干部要收心、收敛、收手。要锻造履职能力,全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队伍。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自觉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始终在执纪执法中贯彻政治要求。主动适应深化纪检监察体制改革需要,坚持不懈抓好理论和业务知识的学习,进一步强化纪法思维、程序意识,把握好政策界限,确保党和国家重大决策部署都按制度要求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最后,中共宿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成立暨选举大会在《国际歌》中圆满结束。


(第一届中共宿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成立现场)


(第一届中共宿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成立现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