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生健康委组织党员干部到萧宿铜灵边区革命烈士陵园开展革命传统教育

发布日期:2021-04-06 16:10 编辑:卫生健康委 来源:宿州市卫健委 阅读: 字号:【  

为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在重温红色历史中汲取红色力量。4月3日,市卫生健康委组织机关党员到萧宿铜灵边区革命烈士陵园开展革命传统教育。党组书记郑超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机关党委书记李斌同志向广大党员干部介绍了解放战争中萧铜边区人民抚育的第二十五团萧铜独立团和萧铜总队等子弟兵在解放战争中先后编入华东、中原野战军,参加淮海战役、抗美援朝和入藏平叛,南征北战,屡建功勋的那段革命历史故事,让党员干部在追忆红色历史中深刻认识到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

在萧宿铜灵边区革命烈士陵园阵亡烈士墓碑长廊,看着黑色的墓碑镌刻着的一排排为了民族解放英勇就义的革命先烈名字,让党员干部感受到萧铜边区人民抚育的第二十五团萧铜独立团和萧铜总队等子弟兵在淮海战役、抗美援朝和入藏平叛中为了人民的幸福、民族的解放和国家的富强,在硝烟弥漫的战场上,英勇战斗,直到流尽最后一滴血的抛头颅洒热血、舍生忘死的大无畏革命精神。

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党员们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在铿锵有力的宣誓声中,党员们表达自己对信仰的执着追求和对党的无限忠诚及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

此次活动,使党员干部们心灵受到了震撼,灵魂受到了洗礼,让广大党员干部更加坚定了共产主义理想和为人民服务的信念,增强了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很受教育,很受鼓舞,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艰苦奋斗、甘于奉献、不怕牺牲的优秀品质,不断坚定理想信念,不断改进工作作风,把对革命先烈的深切缅怀转化为工作的强大动力,时时处处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建设健康宿州贡献自己力量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