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州市开展世界卫生日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08 17:01 编辑:卫生健康委 来源:宿州市卫健委 阅读: 字号:【  

今年4月7日是世界卫生日,国家卫生健康委将中国宣传主题定为“巩固全面小康,促进健康公平”。当日上午市、区卫生健康委组织市、区疾控中心及部分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等单位在宿城汴河路小区开展2021年世界卫生日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相关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横幅、摆放展板、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健康体检等方式,向广大市民开展“三减三健”、“健康素养66条”、全民健康生活方式、家庭医生签约服务政策等宣传,并免费为过往群众进行义诊,积极引导广大群众形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和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同时,紧密结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讲好党以人民健康为中心、发展卫生健康事业给基层带来的巨大改变,为患病困难群众提供的有力保障等内容。

“下一步,全市卫健系统将围绕“巩固全面小康,促进健康公平”主题,继续大力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和崇高职业精神,以常态化疫情防控为重点,以推动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以深化改革为动力,全面推动健康宿州建设,全方位全周期保障人民健康。”市卫健委相关负责人表示。 

(拂晓记者:刘春艳)

(活动现场:医护人员为市民诊脉及健康生活宣讲)

(活动现场:医护人员为市民测量血压及讲解健康知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