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县卫健委党委书记、主任吴征岗深入基层走访调研

发布日期:2021-04-18 10:58 编辑:卫生健康委 来源:宿州市卫健委 阅读: 字号:【  

近日,萧县卫生健康委党委书记、主任吴征岗,副主任孙勤英、贾敬坤等一行来到萧县人民医院、县中医院、妇计中心、疾控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调研过程中,吴征岗一行深入到各单位各科室了解情况,详细询问当前新冠疫情防控、疫苗接种、医疗卫生业务等工作推进情况,以及对公共卫生服务、中医馆建设、疫苗接种、人员和设备的配备、业务开展等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在县中医院新院区,吴征岗一行现场查看了项目的主体工程和各类配套设施的建设情况,具体询问了医院建设项目施工的工作进展。吴主任一行对新院区项目的进度表示肯定,要求下阶段要继续做好协调工作,落实责任,强力推进,密切配合,扎实推进医院新院区建设顺利进行,确保搬迁。


     在与各单位领导班子座谈会上,吴征岗听取各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对当前工作总结及下一步工作思路,他充分肯定以前所取得的成绩,并指出:卫生健康事业关乎千家万户,是重大民生问题,要搞好当前的常态化疫情防控、疫苗接种及医疗卫生常规业务工作,加强紧密性医共体建设,夯实基层医疗卫生服务体系。一要扎实做好中央巡视、省委巡视“回头看”反馈问题整改、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及党史教育工作。二要真正发挥医共体的体制优势,借助与蚌医一附院的合作,通过发挥大医院的龙头作用,牵手各乡镇卫生院协同发展,实现以强带弱、优势互补、资源共享,推动区域内医疗资源纵向流动,提高基层医疗卫生机构的服务水平,最终实现真正的分级诊疗、有序就医。三要加强班子建设,持续发扬创新精神,敢于改革,与时俱进,要学会统筹兼顾,强化服务意识,不断提升服务的品质,要更好地服务于全县人民群众,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苏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