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到灵璧县督查指导中医药执法工作

发布日期:2021-04-21 08:53 编辑:卫生健康委 来源:宿州市卫健委 阅读: 字号:【  

2021年4月16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侯家春、市人大常委会检查组等一行人来到灵璧县对《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医药法》和《安徽省中医药条例》在工作中实施情况进行检查及指导。灵璧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胡永军、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蒋侠、县政府副县长张安文、县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单敏等相关工作人员陪同。

检查组一行先后到冯庙镇卫生院中医馆、灵璧县中药材产学研基地和灵璧县中医医院。通过实地查看、现场听取汇报介绍和询问,了解工作开展情况并对需要改进地方进行指导。每到一处,检查组都认真听、仔细看,详细了解灵璧县中医药事业发展现状、“一法一条例”贯彻落实情况。重要督查了中医药在推进健康灵璧建设中发挥的重要作用、中医药参与疫情防控的经验做法、中医药法有关重要制度的建设、中医药法有关保障措施的落实以及中医药人才教育培养队伍建设情况,为进一步完善促进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提出的建议等六个方面。

市人大常委会检查组对灵璧县中医药“一法一条例”贯彻实施情况给予充分肯定,指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推进中医药人才队伍建设,加强提升中医药服务能力,坚持弘扬中医药文化,更好地为人民群众健康保驾护航,为健康灵璧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灵璧县卫健委吴迎春、张海峰推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