砀山县卫健委举行援鄂抗疫英雄先进事迹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1-04-22 14:45 编辑:卫生健康委 来源:宿州市卫健委 阅读: 字号:【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4月19日,砀山县卫健委邀请县人民医院援鄂抗疫英雄董芬做先进事迹报告。

董芬是县人民医院呼吸内科主管护师,2月22日驰援武汉,在武汉汉阳体校方舱医院参加新冠肺炎医疗救治工作,在援鄂期间火线入党,获“安徽支援湖北第五批医疗队先进集体”荣誉称号。在报告会上,董芬结合自身岗位实际,用朴实的语言、真挚的情感,以不同的视角、不同的感悟,回忆了在抗疫前线经历的艰难时刻与感人瞬间,动情讲述了逆行出征参与到一线抗疫的亲身经历和英勇事迹。听了董芬同志的报告后,与会人员深受感动和鼓舞,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抗疫英雄为榜样,在今后工作中一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学习先进典型焕发的政治热情,转化为推动实际工作的源源动力,共同谱写全县医疗卫生工作的新篇章,推动“健康砀山”建设,以优秀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下一步,县卫健委将充分运用身边先进典型这一活教材,深入全县各医疗单位进行巡回演讲,在全县卫健系统形成学习典型、崇尚典型、争当典型的良好风气,进一步汇聚正能量,推动全县卫生健康事业快速健康发展。

(郭盛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