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州市隆重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中老年电视艺术展演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30 16:52 编辑:卫生健康委 来源:宿州市卫健委 阅读: 字号:【  

4月29日下午,宿州市广播电视台歌舞欢腾,由宿州市卫生健康委、宿州市广播电视台主办,宿州市老龄工作委员会、宿州市广播电视台科教产业中心承办的庆祝建党100周年中老年电视艺术展演隆重举行。来自全市及四县一区的老年艺术代表团300余人参加了此次展演。

本次活动是庆祝建党100周年中老年电视艺术展演。展演荟萃了全市范围内遴选出来的17个优秀舞台艺术作品,突出“歌舞欢腾庆华诞·一颗红心永向党”的主题。丰富多彩的节目,既有重大革命历史题材作品,也有大量现实题材佳作,涵盖歌舞、交响乐、太极拳、健身操等多个艺术种类。精彩的表演,赢得现场热烈的掌声。

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广大的中老年朋友们曾经为社会创造了物质和文化成果贡献了自己的才智,理应得到全社会的尊敬与关爱。近年来,宿州市初步搭建以居家养老为基础、社区养老为依托、机构养老为支撑的养老服务体系框架,养老服务水平显著提高,老年人幸福指数大幅提升。本次活动不仅丰富了老年人精神文化生活,营造了尊老爱老助老的良好社会氛围,更是献给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华诞的一份厚礼。

 (老龄办)

葫芦丝表演

歌唱表演

歌唱表演

舞蹈《56个民族是一家》

舞蹈演出

市卫健委领导及电视台工作人员合影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