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州市卫健委开展民营医院党建工作调研

发布日期:2021-05-27 16:13 编辑:卫生健康委 来源:宿州市卫健委 阅读: 字号:【  

5月26日下午,宿州市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李斌带领调研组深入部分民营医院开展党建工作调研,先后来到润视眼科医院、西苑妇产医院调研指导党建工作。

调研组一行实地察看2家医院党员活动室、党员阵地建设等,查阅党建工作资料,详细询问医院党支部建设、党员队伍建设和党员作用发挥情况,并分别召开座谈会了解民营医院党建工作的主要做法、成效及党建工作推进中存在的主要问题等。


调研组指出民营医院抓好党建工作可以助力企业发展,增加企业凝聚力,扩大企业影响力。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加强民营医院党建工作是建立现代医院的重要内容,是促进医院健康发展的重要举措。要加强党建工作力度,对标公立医院标准建设规范化党支部,积极参加“学党史”、新“三个以案”警示教育、行风整治等专题教育活动,做到真学真做、有为有位。要重视党员发展培养工作,把党员培养成骨干,把骨干培养成党员,发挥好党员医务人员先锋模范作用。

调研组强调要把医院业务和党建工作相结合,增强民营医院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达到党建和业务相融相促,推动医疗卫生服务高质量发展,更好地为全市人民健康服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