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州市卫健委开展中秋佳节慰问养老院活动

发布日期:2021-09-22 10:03 编辑:卫生健康委 来源:宿州市卫生健康委 阅读: 字号:【  

9月17日上午,在中秋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了让养老院的老人们过上个温馨、快乐的节日,市卫健委二级调研员王燕、市老龄办二级调研员王勇、市卫健委老龄健康科、市老龄办,宿州市满成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柯登富带领志愿者一行到三十三康复院看望了老人。

王燕主任、王勇主任在埇桥区卫健委王芹、康复院院长的陪同下亲切看望并慰问了躺在病床上的老人,为他们送去真挚的祝福,对康复院的环境卫生、对老人的悉心照顾给予高度评价。满成食品有限公司的志愿者们为老人打扫卫生、修剪指甲、陪老人们拉家常,了解他们的日常生活及身体健康情况。并把一盒盒月饼送到每位老人手里,手捧着月饼的老人们高兴不已,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此次的慰问和关怀也让老人们切实感受到了社会大家庭的温暖,此时此刻养老院里到处充满了欢声笑语,爱老敬老是我们中华民族的美德,希望有更多的企业家积极投身养老事业,支持养老事业,努力营造爱老、助老的和谐社会。(老龄健康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