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州市开展第12个爱国卫生法治宣传周集中宣传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9-30 11:13 编辑:卫生健康委 来源:宿州市卫生健康委 阅读: 字号:【  

  9月29日上午,由市、区爱卫办联合组织开展的第12个爱国卫生法治宣传周集中宣传日活动在宿城八一游园双拥广场举行。

活动现场,来自市、区爱卫会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通过悬挂横幅、陈列展板与消杀药械、设立咨询台、开展义诊服务、发放宣传单等形式,紧紧围绕“依法科学治理,共建健康家园”这一主题,向广大市民宣传新修订的《安徽省爱国卫生条例》《宿州市埇桥区预防控制病媒生物管理办法》及病媒生物的危害、密度监测方法、孳生地治理、“三防”设施及杀灭方法、秋季传染病防控、创卫等知识,增强广大市民依法开展爱国卫生工作的意识与能力,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今年9月的最后一周是我省第12个爱国卫生法治宣传周。宿州市市及各县区爱卫办组织爱卫会成员单位充分利用传统媒体和新媒体,多角度、全方位宣传新修订的《安徽省爱国卫生条例》主要内容及制定实施的重要意义,扩大《条例》的影响力,使《条例》家喻户晓。进一步落实开展秋季爱国卫生运动为常态化疫情防控营造健康环境的相关要求,加快推进倡导健康文明绿色环保生活方式,引导群众养成并坚持良好健康习惯,积极参与城乡卫生综合整治,进一步在全社会涵养讲文明促健康的良好生活风尚,全面提升群众健康素养水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