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州市开展“重阳节”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1-10-15 16:53 编辑:卫生健康委 来源:宿州市卫生健康委 阅读: 字号:【  

岁岁重阳,今又重阳,10月14日是我国传统节日重阳节,也是法定第九个老年节。为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营造尊老敬老社会氛围,增强老年人健康意识、促进老年人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乐享老年生活,宿州市老龄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埇桥区老龄工作委员会办公室日在雪枫广场,开展“应对人口老龄化、乐享智慧老年生活”为主题的2021年“敬老月”主题宣传活动。

市、区老龄办,市法律援助中心,街道社区医疗卫生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在活动现场,为老年人提供家庭医生签约、健康咨询,开展义诊,以及老年人权益保障、养老服务、意外保险、法律援助等咨询服务。全市持续深入开展“敬老月”系列活动,广泛动员全社会力量开展敬老爱老活动,为老年人送温暖、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积极营造敬老爱老社会氛围。 


宿州市卫健委二级调研员王燕、埇桥区卫健委四级调研员马新安,市老龄办、市卫健委老年健康科、市法援中心、区老龄办工作人员,以及埇桥区城区社区医疗卫生服务中心的医生共50余人参加宣传活动。

                                                                                           (老龄办)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