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皖”美逆行者

宿州市举行援宿医疗队欢送仪式

杨军为医疗队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王启荣致辞 杨宏星出席

发布日期:2021-12-20 14:56 编辑:卫生健康委 来源:宿州市卫生健康委 阅读: 字号:【  

皖”美同行,感谢有您。12月19日上午,我市举行援宿医疗队欢送仪式,深情欢送援宿医疗队员,向他们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和最诚挚的感谢。市委书记杨军出席欢送仪式并为援宿医疗队代表颁发荣誉证书,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启荣致辞,市领导杨宏星、李红、任东、张海虹出席,时志远主持欢送仪式。

                        

12月19日,我市举行援宿医疗队欢送仪式,致敬“皖”美逆行者,欢送援宿医疗队员,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感谢。 记者 董虎 摄

“向所有支援宿州的抗疫卫士致敬!”“你们是最美天使、真正英雄!”“大美宿州感谢您!”欢送现场,志愿者们为援宿医疗队献上鲜花;自发而来的干部群众排着整齐的队伍,手持条幅,为白衣战士送行,向他们致敬。绽放的鲜花、温暖的祝福,传递着宿州人民的心声和不舍。

王启荣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和660万宿州人民向援宿医疗队表示感谢。他说,12月15日宿州发生新冠肺炎疫情后,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从全省调集资源支援,省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领导坐镇宿州指导工作,省疾控中心,合肥市、阜阳市、淮北市、蚌埠市、淮南市、滁州市、六安市、马鞍山市、芜湖市、安庆市第一时间抽调精干力量,驰援宿州,开展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书写了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大爱情怀。这一次集结是“皖”美集结,彰显了省委、省政府和省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防疫的坚定决心,体现了兄弟市市委、市政府和人民对宿州的深情厚谊,展现了各位医疗队员敢于担当、不辱使命的优良作风。你们是“皖”美逆行者,向你们学习,向你们致敬!几天来,各位队员不畏严寒、不惧危险,连续作战、敢打硬仗,你们的精神感动了宿州人民,宿州人民重情重义,会永远记着你们。王启荣表示,没有哪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哪个春天不会到来。真诚欢迎大家携带家人和朋友来宿做客,赏美景、品美食、听美曲,宿州人民永远欢迎你们的到来。

当日上午,埇桥区、宿马园区等地均以不同方式欢送援宿医疗队。(记者 马竞)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