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长杨军调研市立医院新区项目

发布日期:2018-04-12 00:00 编辑:ahszwjw 来源:宿州卫计委 阅读: 字号:【  

    4月8日,市长杨军深入建设一线,现场调研市立医院新区建设项目,实地查看工程推进情况。副市长张海虹,市政府秘书长李晓宁等陪同调研。

    在市立医院新区,杨军查看了门诊大楼内装及手术室建设,详细了解规划设计、施工组织等情况。杨军指出,市立医院新区建设项目既是提升城市医疗健康水平的民心工程,更是满足广大群众对优质医疗卫生服务需求的德政工程,对加快我市医疗卫生事业发展,优化医疗资源配置,提升医疗服务水平具有重要意义。各级各有关部门务必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以敢啃硬骨头的决心和精诚协作的凝聚力,积极推进项目建设。

    杨军强调,要进一步强化统筹协调,科学管理,抢抓项目建设有利时机,坚持质量进度并重,加快项目建设步伐,确保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