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 00318727X/202210-00094 信息分类: 乡村振兴
发布机构: 宿州市卫生健康委
成文日期: 2022-10-29 发布日期: 2022-10-29 09:42
文  号: 性: 有效
生效时间: 废止时间: 暂无
名  称: 【帮扶工作】天长市对口帮扶萧县卫生健康工作见成效
政策咨询机关: 暂无 政策咨询电话: 暂无

【帮扶工作】天长市对口帮扶萧县卫生健康工作见成效

来源:宿州市卫生健康委 浏览量: 发表时间:2022-10-29 09:42 编辑:宿州市卫生健康委

10月27-28日,天长市卫生健康委、市人民医院、市中医院主要负责人等一行12人来萧县开展对口帮扶。双方就帮扶工作开展了座谈,议定下一步帮扶计划,天长市人民医院、市中医院现场对杨楼镇卫生院、白土镇卫生院两家受援医院每家给予8万元资金捐助。

天长市“帮扶团”深入白土镇卫生院进行实地调研,对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研教学、开展适宜技术和特色医疗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进一步完善帮扶工作计划。“帮扶团”医疗专家还在白土镇卫生院开展了义诊活动,使群众在家门口就能感受到医疗专家的贴心服务。

自2018年结对以来,天长市卫生健康委一直持续推进对口帮扶工作,不断扩大对口支援宽度,加大对口支援力度,挖掘对口支援深度。近年来为萧县援建了12所村卫生室,捐赠了数十万元的医疗器材,开展义诊20次,接收萧县医务人员进修30人次。通过真情帮扶,把优秀的专家派过来,把适宜的技术留下来,助力了萧县受援医院的内涵建设和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