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 00318727X/202303-00027 信息分类: 领导活动
发布机构: 宿州市卫生健康委
成文日期: 2023-03-14 发布日期: 2023-03-14 09:34
文  号: 性: 有效
生效时间: 废止时间: 暂无
名  称: 宿州市卫生健康系统赴安徽医科大学开展校园招聘及洽谈合作交流活动
政策咨询机关: 暂无 政策咨询电话: 暂无

宿州市卫生健康系统赴安徽医科大学开展校园招聘及洽谈合作交流活动

来源:宿州市卫生健康委 浏览量: 发表时间:2023-03-14 09:34 编辑:宿州信息公开022

为进一步加大我市医疗机构人才引进力度,3月9日上午,市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牛慧琴同志率全市9家医疗卫生机构主要负责人赴安徽医科大学开展宿州专场校园招聘及洽谈合作交流活动。



在洽谈合作交流会上,牛慧琴简要介绍了宿州市的基本情况、营商环境和卫生健康事业发展情况,重点介绍了“宿州市卫生健康人才和专科建设“511”计划”、“宿州市医疗优才推进计划”,以及加强区域医疗中心建设等工作,并代表宿州市卫生健康委热烈欢迎安徽医科大学优秀毕业生到宿州就业创业、安家落户。



在校园招聘会上,宿州9家医疗机构提供了836个就业岗位,安徽医科大学2023届毕业生积极参与、踊跃报名、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共496名毕业生表示有到宿州就业意向,55名毕业生现场签订了就业协议。



安徽医科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余永强,党政办公室主任李震静,发展规划处处长邱志海,党委研工部部长潘莉莉,党委学工部部长、学生处(就业指导中心)处长(主任)秦楠,医院管理处副处长张冬梅,安徽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副院长吴晓莉等参加校园招聘及洽谈合作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