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 00318727X/202302-00078 信息分类: 领导活动
发布机构: 宿州市卫生健康委
成文日期: 2023-02-27 发布日期: 2023-02-27 10:32
文  号: 性: 有效
生效时间: 废止时间: 暂无
名  称: 省计生协秘书长张高秋一行到宿州调研计生协工作
政策咨询机关: 暂无 政策咨询电话: 暂无

省计生协秘书长张高秋一行到宿州调研计生协工作

来源:宿州市卫生健康委 浏览量: 发表时间:2023-02-27 10:32 编辑:宿州信息公开022

2月22-23日,省计生协秘书长张高秋、省人口健康基金会理事长、省外援办主任杜昌勇等一行到我市调研计生协工作。市计生协一级调研员周永新、专职副会长王海树等陪同调研。



张高秋一行先后来到埇桥区、灵璧县分别召开座谈会,听取计生协工作情况汇报,对相关工作进行安排。调研组一行对宿州市计生协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座谈会上,杜昌勇指出,要充分认识做好人口健康基金项目工作的重要性,抓好资金筹集,统筹做好资金使用,提升利用率,积极创新基金项目,力争覆盖更多的目标人群。省人口健康基金会将大力支持宿州市人口健康基金项目工作。



张高秋强调,宿州市计生协工作基础扎实、干部队伍建设完善、精神面貌良好,尤其是计生协改革工作为全省带了好头,落实全国计生协改革试点工作任务扎实有效,市县两级计生协改革方案全部印发,市计生协“三定”方案重新修订,增加了编制和内设机构,部分县实现单独财政预算。希望宿州市计生协在计生工作转型发展的新形势下,继续保持干劲、保持先进位置,围绕大健康、大卫生,谋划好工作重点,进一步做深县乡两级计生协改革,克服人口健康基金筹集困难,做好计生特殊家庭帮扶、护理补贴保险,以及家庭健康促进等工作,力争继续创造先进经验。



调研期间,张高秋一行还实地查看了埇桥区爱蒙圆·儿童之家托育机构建设、运行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