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 00318727X/202302-00080 信息分类: 领导活动
发布机构: 宿州市卫生健康委
成文日期: 2023-02-16 发布日期: 2023-02-16 10:41
文  号: 性: 有效
生效时间: 废止时间: 暂无
名  称: 宿州市召开妇幼保健机构绩效考核工作培训会
政策咨询机关: 暂无 政策咨询电话: 暂无

宿州市召开妇幼保健机构绩效考核工作培训会

来源:宿州市卫生健康委 浏览量: 发表时间:2023-02-16 10:41 编辑:宿州信息公开022

2月14日,我市召开妇幼保健机构绩效考核工作培训会,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刘春颖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县区卫生健康委妇幼股股长、妇幼保健机构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培训。

刘春颖指出,妇幼保健机构绩效考核是检验机构发展的试金石,旨在优化妇幼保健机构服务内容,促进高质量发展。各县区要充分认识开展妇幼保健机构绩效考核工作的重要性,提高政治站位,厘清科室职责,强化全员培训,为绩效考核的顺利开展奠定基础。

刘春颖要求,要坚持问题导向,做到“两个”对照。对照上年度绩效考核存在问题,深入分析原因,引以为鉴;对照新版指标,找准差距、对标不足,切实将绩效考核做深做细、抓严抓实,实现各项指标提升。    

刘春颖强调,要坚持效果导向,做到“两个”强化。强化审核质控,建立数据上报审核制度,开展现场质控,严格质量把关;强化结果运用,及时将考核结果抄送各县区人民政府,发挥绩效考核“指挥棒”作用,推动保健和临床深度融合发展,为全市妇女儿童提供更优质的健康服务,不断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

培训会,邀请省妇女儿童保健中心信息科专家刘恺现场授课,重点围绕妇幼保健机构绩效考核56项指标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市妇计中心相关专家对《宿州市2022年度妇幼保健机构绩效考核实施方案》、《妇幼保健机构绩效考核操作手册》及考核系统使用等内容进行深度解读,为下一步工作开展指明方向、打开思路、提供方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