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 00318727X/202305-00002 信息分类: 领导活动
发布机构: 宿州市卫生健康委
成文日期: 2023-04-29 发布日期: 2023-05-05 16:13
文  号: 性: 有效
生效时间: 废止时间: 暂无
名  称: 宿州市卫生健康委举办卫生健康系统党务干部培训班
政策咨询机关: 暂无 政策咨询电话: 暂无

宿州市卫生健康委举办卫生健康系统党务干部培训班

来源:宿州市卫生健康委 浏览量: 发表时间:2023-05-05 16:13

为进一步加强宿州市卫生健康行业党建工作,全面推进基层党建能力提升,提高党务工作者的理论水平和实践能力。4月27日至28日,宿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在宿州市汇源大酒店举办全市卫生健康系统党建业务工作培训班。


市卫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李斌作培训动员讲话。他指出,举办党务干部培训班,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需要、是完成新时代新任务的需要、是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的需要、是落实党建工作责任的需要。他要求,参培人员思想要重视,培训内容要精准,学习行动要自觉;通过学习培训,进一步增强党务干部党建基本知识素养,强化纪律规矩意识,创新党务工作方式方法,提升党务活动实效。


本次培训班邀请了市委党校夏红莉教授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行动纲领”为主题,就党的二十大报告进行了专题解读;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梁静以“新形势下的舆论引导”为主题,讲授了意识形态领域相关知识与工作要求;市纪委监委驻卫健委纪检监察组组长陈猛以“纠正四风没有休止符、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为主题进行了授课;市委组织部组织科孙瑾瑾为学员详细讲解了基层党建工作实务。市卫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李斌就公立医院、民营医院党建工作进行授课。


此次培训内容比较丰富,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操作性、实用性,进一步提升了党务干部的基本素质和整体水平,增强了把握党建工作新常态,做好新形势下党建工作的信心。广大党务干部纷纷表示要主动适应新时代新要求,努力提升工作能力,以高质量党建引领推动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