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 00318727X/202305-00004 信息分类: 应急管理
发布机构: 宿州市卫生健康委
成文日期: 2023-05-12 发布日期: 2023-05-12 17:37
文  号: 性: 有效
生效时间: 废止时间: 暂无
名  称: 【应对情况】宿州市组织开展“全国防灾减灾日”进医院宣传活动
政策咨询机关: 暂无 政策咨询电话: 暂无

【应对情况】宿州市组织开展“全国防灾减灾日”进医院宣传活动

来源:宿州市卫生健康委 浏览量: 发表时间:2023-05-12 17:37

今年5月12日是我国第15个全国防灾减灾日,为切实提高医护人员的防灾减灾意识,进一步增强自防自救能力,5月12日,宿州市卫生健康委联合市医保局、市应急管理局共同走进宿州市立医院,开展以“防范灾害风险 护航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5·12”防灾减灾宣传活动。


本次宣传活动主要采取了发放应急防灾减灾基本常识宣传彩页、悬挂宣传条幅、现场解答防灾减灾问题等方式,进行防灾自救知识教育。


通过此次宣传,增强了医护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和防灾减灾意识,提高了他们抵御火灾的能力,切实为医疗场所消防安全工作筑起了一道坚实的“防火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