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 00318727X/202310-00011 信息分类: 领导活动
发布机构: 宿州市卫生健康委
成文日期: 2023-10-27 发布日期: 2023-10-27 09:09
文  号: 性: 有效
生效时间: 废止时间: 暂无
名  称: 宿州市卫生健康委开展“敬老月”走访慰问活动
政策咨询机关: 暂无 政策咨询电话: 暂无

宿州市卫生健康委开展“敬老月”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宿州市卫生健康委 浏览量: 发表时间:2023-10-27 09:09

为弘扬中华民族孝亲敬老传统美德,营造养老孝老敬老良好社会氛围,在全国第十四个“敬老月”期间,10月24日-25日,市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牛慧琴带领市卫生健康委二级调研员王燕、市老龄办二级调研员王勇、市老龄办主任张海宏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10月24日上午, 牛慧琴一行首先来到了埇桥区培新巷祥居苑小区卫生健康系统“光荣在党50年”退休党员张伟家中,在老党员张伟家中,牛慧琴与老人亲切交谈,详细询问老人的身体、生活及子女情况,嘱咐老人注意身体,并向老人送上慰问金和米面油等物品。随后,牛慧琴一行来到百岁老人王永贞家中,牛慧琴亲切询问他的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希望老人继续保持乐观开朗的心态,保重身体;同时嘱咐百岁老人的家人要好好照顾老人、孝敬老人,并给百岁老人送上慰问金和鲜花。


10月25日上午,王燕一行来到埇桥街道西仙桥社区兰克英老人家,老人今年72岁,家庭困难。王燕和老人亲切交谈,了解老人日常生活情况,叮嘱老人照顾好身体,并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随后,慰问组又来到南关街道广场社区,看望慰问了吕景玉老人,老人患有慢性病,生活困难。王燕在详细了解老人的家庭和生活状况后,积极鼓励老人要坚持走动,放宽心情。


敬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市老龄办通过“敬老月”相关活动,为老人送去关爱和祝福,带动更多的人来关心关爱老年人,大力弘扬孝亲敬老的传统美德,让老年人共享改革发展成果,安享幸福晚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