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 00318727X/202310-00005 信息分类: 乡村振兴
发布机构: 宿州市卫生健康委
成文日期: 2023-10-24 发布日期: 2023-10-24 17:28
文  号: 性: 有效
生效时间: 废止时间: 暂无
名  称: 【健康义诊活动】网络中国节·重阳丨义诊送健康温情暖重阳
政策咨询机关: 暂无 政策咨询电话: 暂无

【健康义诊活动】网络中国节·重阳丨义诊送健康温情暖重阳

来源:宿州市卫生健康委 浏览量: 发表时间:2023-10-24 17:28

10月23日重阳节来临之际,市、区老龄委及埇桥区直关工委在宿城雪枫广场联合开展义诊活动,通过展板图文介绍、发放宣传资料、现场咨询及义诊等方式宣传老年病防治、敬老爱老政策等,吸引众多老年人及居民参与。


活动现场,来自市第一人民医院、埇桥区中医医院及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医生为老年人量血压、测血糖、把脉,面对面答疑解惑,并根据具体情况提出个体化就医意见。区老龄办、区民政局志愿者除为老人提供健康咨询外,还详细讲解养老、助餐等服务。此外,现场还有通信、保险行业志愿服务人员为老年人普及防电信诈骗、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知识等。家住雪枫新村的刘英大妈对义诊活动赞不绝口:“活动不但为我们免费检查,还教授健康知识,太好了。”

市老龄办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义诊是全市“敬老月”宣传活动的一部分,今后我市将继续关注老年人的健康,持续强化老年健康服务供给,着力构建覆盖城乡的老年健康服务体系,推动老龄事业健康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