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 00318727X/202402-00004 信息分类: 深化医疗卫生体制改革
发布机构: 宿州市卫生健康委
成文日期: 2024-02-04 发布日期: 2024-02-04 16:05
文  号: 性: 有效
生效时间: 废止时间: 暂无
名  称: 喜讯!我市五家单位获国家级通报表扬
政策咨询机关: 暂无 政策咨询电话: 暂无

喜讯!我市五家单位获国家级通报表扬

来源:宿州市卫生健康委 浏览量: 发表时间:2024-02-04 16:05

近日,国家卫生健康委和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下发《关于对2023年度“优质服务基层行”活动表现突出服务优质机构予以通报表扬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通知》指出,2023年,各地继续开展“优质服务基层行”活动,基层机构对照新版标准,补短板、强弱项,持续加强服务能力建设,取得了积极成效。宿州市埇桥区芦岭镇卫生院、泗县瓦坊镇卫生院、长沟镇中心卫生院、黄圩镇中心卫生院、灵璧县韦集镇卫生院5家单位上榜,受到国家卫生健康委、国家中医药局的通报表扬。


2023年度“优质服务基层行”活动

达到推荐标准机构名单

(宿州市)


“优质服务基层行”活动是提升基层卫生医疗机构服务能力的有力抓手,是推动分级诊疗制度建设的重要举措。活动开展以来,宿州市卫生健康委统筹部署、强力推进。各基层医疗机构按照“以评促建、以评促改”的高质量发展要求,围绕创建标准和内容,扎实做好做细各项工作,在美化院容院貌、强化医院管理、提升业务技术能力等方面持续发力,党的组织建设、基础设施建设、医疗服务质量、安全生产等方面都迈上新台阶,人民群众的就医获得感和健康素养水平显著提升。

宿州市卫生健康委始终坚持以基层为重点的新时代卫生与健康工作方针,加大人才引进力度,加强科室建设,积极改善就医环境,不断提升基层医疗卫生服务能力,在“优质服务基层行”活动中,先后有38家单位获此殊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