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 00318727X/202402-00031 信息分类: 领导活动
发布机构: 宿州市卫生健康委
成文日期: 2024-02-08 发布日期: 2024-02-08 17:05
文  号: 性: 有效
生效时间: 废止时间: 暂无
名  称: 宿州市召开2024年春节期间妇幼健康重点工作推进会
政策咨询机关: 暂无 政策咨询电话: 暂无

宿州市召开2024年春节期间妇幼健康重点工作推进会

来源:宿州市卫生健康委 浏览量: 发表时间:2024-02-08 17:05

2月8日,宿州市召开2024年春节期间妇幼健康重点工作推进视频会,市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刘春颖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妇计中心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在市级主会场参会。


各县区卫生健康委分管负责人、妇幼健康股全体成员、妇计中心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在县区分会场参会。

会议要求,各县区卫生健康委、各级妇幼保健机构要充分认识安全生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加强值班值守,压实安全生产责任,严格履行岗位职责,逐一对照各项要求,不折不扣抓好落实。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母婴安全工作的严峻形势,全力做好春节期间产科、儿科等应急值班人员安排。强化对妊娠风险“红色”孕产妇的随访指导,发生异常情况及时协助其会诊、转诊。各级危重孕产妇和新生儿救治中心要充分做好产儿科危重症抢救准备,畅通绿色通道,完善急救药品、血液等物质储备,多学科急救小组成员要始终保持良好的急救备战状态,确保危急重症孕产妇和新生儿能够得到及时有效救治。

会上,对出生医学证明管理、信息化建设、民生实事及优生优育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