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克强来到吉林:营商环境过了关,投资就能跨过山海关

发布日期:2021-06-16 08:37 编辑:大数据中心 来源:中国政府网 阅读: 字号:【  

李克强6月15日在吉林省松原市考察吉林盼盼食品有限公司。该公司是福建盼盼集团2013年成立的全资子公司,2019年投资3亿元新上二期项目,目前正计划投资三期项目。集团负责人告诉总理,有人说“投资不过山海关”,盼盼食品投资不仅过了山海关,而且越投越顺利、越投越有信心。

总理说,你们从东南沿海来吉林松原投资建厂,还越投越大,说明这里不仅物产丰富,而且营商环境过了关。营商环境过了关,投资就能跨过山海关。希望你们把信心传递给更多的关内企业,让大家都知道,关外有投资的好环境,有发展的好前景,让更多投资跨过山海关。

考察中,李克强察看了该公司的食品和饮料生产线,了解企业的产品研发等情况,询问减税降费、金融支持等政策是否落实到位。总理对员工们说,食品行业是永远的朝阳产业,要适应人民群众多样化的健康需求,不断推出新产品。盼盼大有希望,大有盼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