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州市卫生健康委召开城区卫健系统文明城市创建第三十七次调度会

发布日期:2020-07-09 08:43 编辑:卫生健康委 来源:宿州市卫健委 阅读: 字号:【  

 

78日晚,宿州市卫生健康委组织召开城区卫生健康系统关于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第三十七次调度会,市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郑超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卫健委副主任赵庆民主持会议,市卫健委创建办相关人员、城区二级以上医疗机构主要负责人和文明创建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埇桥区卫健委主要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听取了市立医院赴浙江省金华市考察组的典型经验汇报;随后对城区二级以上医疗机构督查发现的问题进行了通报。

最后郑超强调,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一是要各单位 “一把手”真正的亲自抓、亲自问。二要进一步加强创建工作成员自身建设,吃透文明城市创建“15条”相关规则。三要科学谋划,把抓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和医院自身建设工作有机融合起来。四要针对存在的问题与不足,采取有力措施、狠抓整改落实,努力推动医疗卫生健康系统文明城市创建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刘雨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