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区联合开展爱国卫生运动主题宣传

发布日期:2020-07-23 10:44 编辑:刘春艳 来源:拂晓新闻网 阅读: 字号:【  

7月20日上午,由市、区卫健委,市、区爱卫办联合主办,以“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 提高全民健康素养水平”为主题的爱国卫生运动宣传活动在宿城御璟兰庭小区旁举行。活动旨在呼吁全社会进一步行动起来,把广泛开展爱国卫生运动与文明创建等活动结合起来,共同开展环境整治、健康教育、病媒生物防制等专项行动,促进我市城乡环境进一步改善。

活动现场,市、区卫健委,市、区爱卫办,市第一人民医院,埇桥区疾控中心等单位相关工作人员通过摆放展板、发放宣传单、开展健康义诊、展示除“四害”药械、组织文艺演出等方式,广泛宣传爱国卫生运动相关知识,引导广大市民积极行动起来,投身到爱国卫生运动和城乡环境综合治理各项工作中去,争当健康文明的宣传者,争当环境治理的实践者,为打造“净化、序化、绿化、亮化、美化”的文明健康宿州作出新贡献。

“我们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找准结合点,广泛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卫生健康知识宣传、咨询义诊、病媒生物防制等活动,推动爱国卫生运动向纵深发展,增进市民群众的卫生意识、健康意识,进而以健康的生活方式、文明的行为习惯指导生活。”市卫健委相关负责人表示。 (记者 刘春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