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州市召开创建省级卫生城市技术

评估迎检动员会

发布日期:2018-12-17 17:42 编辑:卫计委管理员 来源:宿州市卫计委 阅读: 字号:【  

宿州市召开创建省级卫生城市技术

评估迎检动员会

12月10日下午,我市召开创建省级卫生城市技术评估迎检动员会,市长杨军出席并讲话。他要求,各地各部门立即行动起来,尽锐出战,齐心协力,全力打好创卫这场攻坚战。市委常委、埇桥区委书记王启荣及市政府秘书长李晓宁出席会议。副市长邵郁主持会议。

杨军指出,目前,创建省级卫生城市工作已经到了最后的冲刺阶段,各地各部门要提高站位,认清形势,切实增强创卫工作的思想自觉。要深刻认识我市创卫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主动担当作为,坚定必胜信心,咬定目标、鼓足干劲、迎难而上、全力冲刺,确保一次性高分通过创卫技术评估。

杨军要求,要狠抓关键,聚力攻坚,坚决打赢创卫验收的重点战役。要聚焦反馈问题抓整改。各地各部门务必在本周内将反馈问题全面整改到位,及时查摆纠正同类问题,健全完善有效的制度机制,确保各类问题改到位、改彻底、不反弹。要聚焦样本点打造抓推进。严格按照省级卫生城市技术评估现场检查标准指引要求,重点打造好样本点。要聚焦重点区域抓治理。突出抓好老旧小区、城中村和城乡接合部环境卫生整治工作。要聚焦窗口单位抓提升。进一步优化管理、提高服务水平,为群众提供更加优质、便捷、高效的服务。

 

杨军强调,要压实责任,落实落细,全面汇聚创卫工作的磅礴合力。要钉牢工作责任。各地各部门要把创卫工作作为“一把手”工程,主要负责同志要亲自抓、负总责,分管负责同志要具体抓、抓具体,层层分解任务,逐级抓好落实,确保事事有人管、件件有着落。要强化督查奖惩。加大对创卫工作的督查问责力度,对发现的问题要及时通报,并在第一时间反馈给各责任单位和相关责任领导。要加强宣传引导。要迅速行动起来,再次发动党员干部深入辖区宣传创卫工作,特别要向广大市民宣传日常规范要求,提高创卫知识的知晓率。

会上,市卫计委通报了省暗访问题整改情况和近期督查样本点主要问题,宣读了《宿州市创建省级卫生城市技术评估迎检工作方案》。 (拂晓报记者 刘金明)

 

                          (原标题:杨军在我市创建省级卫生城市技术评估迎检动员会上强调 鼓足干劲 全力冲刺 打好创卫攻坚战)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