砀山县举办“爱心企业助力扶献爱心”药品捐赠仪式

发布日期:2020-07-15 08:46 编辑:卫生健康委 来源:宿州市卫健委 阅读: 字号:【  

7月14日,国药控股安徽有限公司助力砀山健康脱贫药品捐赠仪式在县卫健委五楼举行,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张颖、国药控股安徽有限公司经理李光辉、县卫健委主任李建立等出席捐赠仪式。

张颖在会上指出,健康扶贫是脱贫攻坚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国药控股安徽有限公司此次捐赠活动将有效地助推我县健康扶贫工作,感谢企业“大爱无疆”的精神,殷切希望国药控股安徽有限公司在健康扶贫的道路上做出更大的贡献,并要求县卫生健康委要抓好药品的发放,充分利用贫困人口家庭医生签约服务,进村入户,尽快将捐赠药品发放到真正需要的农村困难群众手中,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切实把实事办好、好事办实,不断提升广大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据悉,这次国药控股安徽有限公司共捐赠150箱价值约50万元的“爱心药品”,多为常见病、多发性疾病及慢性病药品,将有效缓解因病致贫困难家庭用药需求。(张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