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调整来(返)宿人员健康管理措施的通告
(2022年 第15号)

发布日期:2022-05-15 17:23 编辑:卫生健康委 来源:宿州市卫生健康委 阅读: 字号:【  

为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有效控制疫情输入传播风险,保障广大市民安全有序流动,根据疫情形势发展变化,现将来(返)宿人员健康管理措施调整如下:

一、对国内有本土聚集性疫情或疫情外溢风险较高地区来(返)宿人员,严格执行7天集中隔离+7天居家健康监测。

二、对国内有本土散发疫情或有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县(市、区)来(返)宿人员,严格执行7天居家隔离+7天居家健康监测。

三、对国内有中高风险地区或有新增疫情的设区市其他县区来(返)宿人员,严格执行3天居家隔离+11天居家健康监测。

四、对14天内全域无中高风险地区及无本土聚集性疫情的设区市来(返)宿人员,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可有序流动;无阴性证明的,抵宿核酸检测后可有序流动。上述人员在抵宿后48小时内需再进行1次核酸检测。

有关防控措施将根据疫情形势动态调整,请广大市民继续履行个人防控责任,做好戴口罩、勤洗手、多通风、勤消毒、保持社交距离等防护措施,主动配合落实属地(目的地)各项疫情防控具体措施。

                                      

                                         宿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

                                             2022年5月15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