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开征求对《关于实施无偿献血“三免”激励政策的通知(征求意见稿)》 意见的公告

征集日期:[ 2023-03-24 ] 至 [ 2023-03-30 ] 状态:已过期 来源:宿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为了充分听取公众的意见和建议,做好无偿献血激励政策的工作,现将《关于实施无偿献血“三免”激励政策的通知(征求意见稿)》全文向社会公布,公开征求意见。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征求意见起止时间

2023年3月24日至2023年3月30日。

因省政府对贯彻落实无偿献血激励政策有明确时间要求,故此次征求意见为7天。

二、提出意见方式

1、通过信函方式将意见邮寄至宿州市埇桥区西关街道宿蒙路236号市中心血站四楼办公室,邮编:234000,并请在信封上注明“无偿献血激励政策”。

2、通过电子邮件将意见发送至271531180@qq.com。

联系人:刘忍,联系电话:0557-3935692。


附件:关于实施无偿献血“三免”激励政策的通知(征求意见稿).doc

宿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3年3月24日

征集结果

《关于实施无偿献血“三免”激励政策的通知(征求意见稿)》于3月24日面向社会公众征求意见,征求意见期限为7天。截至3月30日,未收到公众意见,特此说明。

网友意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