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延期举行2022年度安徽省宿州、灵璧、泗县考点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和卫生管理专业考试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2-07-21 11:44 编辑:卫生健康委 来源:宿州市卫生健康委 阅读: 字号:【  

根据当前新冠肺炎疫情形势和防控要求,为保障广大考生和考试工作人员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经综合研判,并请示国家考办同意,决定将原定于2022年7月23-30日举行的宿州、灵璧、泗县考点2022年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和卫生管理专业考试延期举行,具体考试时间待国家人社部、国家卫生健康委确定后另行通知。

一、在宿州考点报名参加上述考试的考生。(包含泗县、灵璧县域内各单位报名的考生)

可直接参加延期考试,无需提交申请!

二、在安徽考区其他考点报名的考生。(因居住或滞留宿州,按宿州市或者报名考点所在地疫情防控政策无法前往考点参加考试的考生)

请填写延期考试申请表并将考前一周内居住或滞留宿州的证明材料于7月28日18:00前报送指定邮箱(请勿重复报送),以便安排参加延期考试,逾期不再补报。

请正确填写申请表,并将EXCEL版发送到指定邮箱,不接收其他格式。

1、护士执业资格考试请报送至asd1378290327@163.com

2、卫生专业资格考试类别为203护理学初级师报送至szwsjkykzx203@163.com

3、卫生专业资格考试其他专业及卫生管理专业考试报送至wsjkwyh530@163.com

因突发疫情导致考试安排调整,由此带来的不便敬请各位考生谅解。请广大考生关注安徽省卫生健康委员会网站和宿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网站发布的后续相关信息,及时了解考试安排。如有疑问可在工作时间拨打咨询电话(0557-3048733;0551-62998510)。

    附件:宿州市2022年考生延期考试申请表.xlsx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