拟推荐宿州市参与第十届安徽省百名“福星”“孝星”遴选活动人员名单公示

发布日期:2022-08-03 17:41 编辑:卫生健康委 来源:宿州市卫生健康委 阅读: 字号:【  

根据宿州市卫生健康委、市老龄办《转发关于开展安徽省百名福星孝星遴选活动的通知》(宿卫老龄秘〔2022〕2号)要求,在各地精心推荐的基础上,经对照评选标准、条件和程序综合评议,最终确定了推荐4个“福星”和4个“孝星”人选。现将名单公示如下(详见附件):

公示期从2020年8月4日至8日(共5天)。

凡对公示对象有异议的,可在公示期限内向宿州市老龄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反映。

联系电话:0557-3066790 ,地址:宿州市银河一路530号市卫健委319室。

附件:拟推荐宿州市参与第十届安徽省百名“福星”“孝星”遴选活动人员名单

宿州市卫生健康委      宿州市老龄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2022年8月3日 

附件:

拟推荐第十届安徽省百名福星孝星

人员名单

福星(4人)

宿州市(2人):郭大华、史万华

萧县(1人):陈加兴 

砀山县(1人):孟张氏

孝星名单(4人)

宿州市(1人):韩 影

萧县(1人):许新海

泗县(1人):姚 慢

灵璧(1人):黄 俊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