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拟确定2021年、2022年宿州市示范性托育服务机构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3-01-10 16:04 编辑:卫生健康委 来源:宿州市卫生健康委 阅读: 字号:【  

根据《宿州市示范性托育服务机构审核验收方案》(宿卫人口家庭〔2022〕9号)要求,市卫生健康委组织人员对各县区申报的示范性托育服务机构进行审核验收。现将拟确定的2021年、2022年示范性托育机构名单公示如下:

依据《宿州市示范性托育服务机构审核验收方案》(宿卫人口家庭〔2022〕9号),按照“机构自评申报、县区初审、市级核验”的程序,市卫生健康委组织市婴幼儿照护服务指导中心专家,对各县区卫生健康委申报的示范性托育机构进行审核验收,拟确定萧县博顿托育服务有限公司、泗县同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真爱幼幼宿州托育中心3个单位为2021年宿州市示范性托育机构;拟确定萧县金蕾托育服务有限公司、宿州启优智艺术培训有限责任公司(泗县)、安徽恩吉拉婴幼托育有限公司宿州万达分公司、砀山县晨光贝尔教育培训学校、埇桥区大唐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美婴宝教育咨询有限责任公司6个单位为2022年宿州市示范性托育服务机构。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予评为示范性托育机构:(1)发生违反国家法律法规的行为。(2)因监管失职,造成安全事故。(3)存在严重弄虚作假、失信行为。(4)歧视、体罚、变相体罚、侮辱、虐待婴幼儿等行为。(5)造成负面舆情影响的。(6)在当地产生重大负面影响责任事件。

现将2021年、2022年宿州市示范性托育服务机构名单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23年1月10日至1月16日。公示期间,如有异议,请与市卫生健康委人口家庭科联系:0557-3029445。

宿州市卫生健康委

2023年1月10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