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2023年度零散试剂、耗材
采购询价结果公示

发布日期:2023-05-08 11:11 编辑:卫生健康委 来源:宿州市卫生健康委 阅读: 字号:【  

各供应商: 

经宿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评标小组(中心领导、财务科、总务科、使用科室和中心有关专家)以公开评审的方式,对本中心2023年度零散试剂、耗材采购询价项目进行了认真评审。在满足使用需要的前提下,以同品牌、规格产品的供货价格最低、保证服务最优的原则选择供应商作为我中心试剂、耗材的合格供应商。另为满足实验对不同规格、型号等的需要,同一产品可能选择多个供应商作为合格供应商,本中心将根据需要选择性采购,最终解释权归本中心所有。

1. 请各合格供应商于2023年5月12日16时前到宿州市疾控中心签署 《购销合同》及《廉洁协议》。或来电索要《购销合同》及《廉洁协议》电子版本,经签字盖章之后回传至我中心亦可。

2. 我中心各使用科室将依据公示目录选择供应商进行所需产品的订购。在同大类产品的集中采购时,以本类产品中低价供货数占比多的供应商为集中采购的优先选用对象。

3. 各供应商须在订单生成两周内供应所中标试剂、耗材品种;投标价格即作为供货价格,不得擅自变动;各供应商应根据试剂、耗材规范的保存条件及运输方式进行供货,以保证产品的最佳使用效果;如有违反以上要求,我中心有权取消此供应商本年度内供货资格,并重新选择供应商。

4. 本次公示的合格供应商,应在实际供货前,向我中心提供所供产品的正式授权书。

5. 我中心将对本次未列品种、流标品种在需要时进行临时询价采购;

6. 本次合格供应商的合作有效期:2023年5月12日---2024年5月11日;在此期间,我中心将根据实际需要与供应商保持购销关系。 

7. 欢迎使用科室、参加报价的供应商进行监督。

附件:2023年度宿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零散试剂、耗材采购询价评选结果公示.pdf

监督电话:0557-3032250;0557-303217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