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启荣在“7·19”埇桥区疫情应急处置现场指挥部会商会上要求

盯紧盯牢 慎终如始 坚决打赢本轮疫情扫尾战

发布日期:2022-07-30 17:24 编辑:卫生健康委 来源:拂晓新闻网 阅读: 字号:【  

7月29日晚,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启荣主持召开“7·19”埇桥区疫情应急处置现场指挥部会商会,分析研判形势,安排部署任务。市领导任东、张黎、祖钧公、刘天卓、时志远、杨永春、怀颖、杨泽胜、吴绪峰等出席会议。

王启荣在讲话中指出,本轮埇桥疫情发生后,市、区两级指挥统筹扁平高效,防控措施快速有力,各项保障全力有效,宣传引导能量满满,各级干部一线奋战,督查督办严责严纪,防控成果日益巩固,为本轮疫情扫尾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王启荣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已进入从“静态管理”向“常态化防控”转变、从“阻击战”向“扫尾战”转变的关键阶段,各地各部门要快速稳妥推进本轮疫情扫尾工作,切实做到隔离点人员清零、救治医院病人清零、中高风险区清零。要在兜住风险的前提下,有序推进中高风险区解封工作。要专人负责,扎实细致做好隔离人员解除隔离工作。要超前谋划,落实“场所码”扫码验码等通行制度,抓实抓好复工复产工作。要突出重点,加强重点人员、重点地区、重点机构、重点场所管理,全面做好核酸检测工作。要汲取教训,认真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持续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v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