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开展“敬老月”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2-10-30 09:11 编辑:卫生健康委 来源:拂晓新闻网 阅读: 字号:【  

今年10月是全国“敬老月”。10月25日上午,副市长怀颖走访慰问百岁老人、市社会福利中心老年公寓,向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市卫生健康委、市民政局、市老龄办、埇桥区政府负责人等参加慰问活动。

怀颖首先来到埇桥区东关街道观李社区百岁老人丁明贤家中,紧握着老人的手,与老人促膝交谈,询问老人的身体状况和居住情况,嘱咐老人保重身体,并向老人送上慰问金。看到老人耳聪目明、思维敏捷、家庭和睦,怀颖说,老人的健康长寿是家庭之福、社会之福,子女们要悉心照顾、用心陪伴,让老人颐养天年,生活幸福。


随后,怀颖来到市社会福利中心老年公寓,详细了解老人生活起居、机构运营、日常管理等情况,并送上慰问品,叮嘱工作人员强化疫情防控、食品安全等措施,用心用情用力关心照顾好老人们的生活。同时,要求各有关部门充分发挥职能作用,落实相关政策,大力弘扬孝亲敬老传统美德,切实维护老年人合法权益,让老年人共享改革发展成果,安享健康幸福晚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