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区疫情应急处置指挥部会商会召开

杨军出席并讲话

发布日期:2022-11-13 09:16 编辑:卫生健康委 来源:拂晓新闻网 阅读: 字号:【  

11月11日晚,市区疫情应急处置指挥部会商会召开,分析研判当前形势,安排部署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市委书记杨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杨永春、吴绪峰出席会议。副市长怀颖主持会议并就有关工作作出安排。

杨军在讲话中指出,各地各部门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党中央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不折不扣落实关于进一步优化防控工作的二十条措施,坚定不移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坚定不移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坚定不移贯彻“动态清零”总方针,按照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

杨军强调,当前疫情形势仍然严峻复杂,要保持战略定力,科学研判形势,落实“四早”要求,压实“四方”责任,争分夺秒,以快制快,采取更为坚决、果断的措施,打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要进一步提高核酸检测能力,精准落实社区管控措施,抓好隔离点管理服务,全力做好医疗救治,牢牢守住不发生规模性疫情的底线。要做好人民群众生产生活服务保障,切实满足疫情处置期间群众基本生活需求,保障看病就医等基本民生服务,维护正常生产生活秩序。要持续加强宣传引导和政策解读,积极回应群众关切,形成齐心抗疫的强大合力,筑牢联防联控、群防群控严密防线,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