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州市举行2022年度精神科医师转岗培训

发布日期:2022-11-18 10:01 编辑:卫生健康委 来源:宿州市卫生健康委 阅读: 字号:【  

为进一步充实我市精神、心理卫生人才队伍,缓解精神卫生和心理卫生专业人才紧缺状况,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精神卫生服务需求,11月10日,宿州市2022年度精神科医师转岗培训班在宿州市第二人民医院开班。开班仪式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行,市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市疾控中心主任王凯出席开班仪式。


王凯在开班仪式上分析了目前精神卫生现状,强调了精神卫生工作的重要性,以及举办精神科医师转岗培训班的目的意义,同时从理论学习、临床实习等方面对学员们提出了要求,希望每位学员严格按照卫生健康委的要求认真培训学习,圆满完成培训任务,并学以致用,更好的为广大患者带来优质医疗服务。

市第二人民医院院长王芳对新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各位学员珍惜学习机会,在老师的悉心指导下能够收获满满,同时严格遵守教学规章制度,学有所获、学有所得、学有所成。市第二人民医院将一如既往高质量做好转岗培训工作,全力以赴培养精神卫生人才,为全市精神卫生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