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第二人民医院举办党风廉政建设暨纪法宣讲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2-11-22 10:02 编辑:卫生健康委 来源:宿州市卫生健康委 阅读: 字号:【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决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的指示批示精神,加强新时代医院廉洁文化建设,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增强廉洁行医的行动自觉,11月17日,市第二人民医院举行党风廉政建设暨纪法宣讲报告会。市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驻委纪检监察组组长陈猛作党风廉政建设专题辅导报告。报告会由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王芳主持,全院党员干部及重点岗位工作人员参加报告会。


陈猛结合近年来违纪违法典型案件,深入阐述了严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弘扬党的优良作风的重要性,系统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核心内容,引导同志们牢固树立纪法意识,筑牢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思想堤坝,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王芳要求,全院上下要切实强化政治自觉,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深刻认识从严治党、反腐败斗争的重要意义,从思想上固本培元,提高党性觉悟,增强拒腐防变能力,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推动党纪国法落地见效。要以忠诚之心践行初心使命,以敬畏之心严格自我约束,以进取之心奋力担当作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医院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