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军在全市疫情防控工作第十八次调度会上强调

坚决落实“三个坚定不移” 科学精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王启荣出席

发布日期:2022-11-23 10:29 编辑:卫生健康委 来源:拂晓新闻网 阅读: 字号:【  

11月22日下午,市委书记杨军主持召开全市疫情防控工作第十八次调度会,聚焦疫情防控新常态、防控政策新变化、防控工作新形势,安排部署工作任务。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启荣出席会议并讲话。市领导李红、任东、张黎、祖钧公、时志远、李晓宁、刘博夫、怀颖、彭飞等出席会议。

杨军强调,各地各部门要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坚定不移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坚定不移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坚定不移贯彻“动态清零”总方针,做到思想上不动摇、不松懈,坚决打赢常态化疫情防控攻坚战。要科学精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不折不扣落实第九版防控方案和二十条优化措施,学透说清讲明白、不偏不倚抓执行、坚决防止“一刀切”,不断提高科学防控、精准防控、人性化防控水平。要发扬打持久战的严实作风,压实“四方责任”,落实“四早”要求,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到“最后一公里”。统筹抓好经济发展、安全生产、平安建设等工作,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确保年度各项任务圆满收官。

王启荣要求,要坚持“三个坚定不移”不躺平,确保疫情防控工作按照党中央及省委决策部署稳步推进。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不松劲,做好落地检、跟踪检、重点检、社区查,确保各项优化措施不折不扣落实见效。坚持能力建设不懈怠,确保一旦发生较大规模疫情能够有效应对。坚持责任落实不悬空,全力以赴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全力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各县区设分会场。会上,副市长怀颖部署当前疫情防控重点工作。 (记者 马竞)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