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生健康委召开城区二级以上医院文明城市建设调度会

发布日期:2022-11-23 10:41 编辑:卫生健康委 来源:宿州市卫生健康委 阅读: 字号:【  

11月22日,市卫生健康委召开城区二级以上医院文明城市建设第49次调度会,对文明创建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全面提升创建工作质量。城区6家二级以上医院、埇桥区卫生健康委文明创建工作人员和市卫生健康委创建办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指挥部第89次调度会会议精神,通报了近期督查互查发现的问题,认真梳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和薄弱环节,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把行动和力量凝聚到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上来,坚持职责履行常态化、督查考核常态化、片区包保常态化,常态长效落实各项涉创工作,确保标准不降、工作不松、力度不减。要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和暖民心行动,着力解决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提高为民服务的精准性和实效性。

会议要求,要聚焦关键环节,准确把握医院创建工作重点任务,根据自身职能职责,吃透创建工作标准,切实压实各医院主体责任,全面巩固提升创建成果,确保文明城市建设工作任务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会议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全方位查缺补漏,聚焦细节、持续用力,狠抓重点难点,全面整改销号。要举一反三,以整改为契机推动补短板、强弱项,建立完善常态长效监管机制,坚决杜绝问题反弹,全力推进文明城市建设工作水平提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