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州市卫生健康系统赴蚌埠医学院开展
校园招聘及洽谈合作交流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06 14:48 编辑:卫生健康委 来源:宿州市卫生健康委 阅读: 字号:【  

为进一步加大我市医疗机构人才引进力度,3月3日上午,市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牛慧琴同志率全市14家医疗卫生机构主要负责人赴蚌埠医学院开展宿州专场校园招聘及洽谈合作交流活动。


洽谈合作交流会上,双方在四个方面达成初步合作意向,一是在毕业生就业方面,引导和鼓励各专业医学毕业生到宿州各大医疗机构就业。二是在区域医疗中心建设方面,加大人员派驻、技术推广和学科共建力度,助力萧县人民医院三级医院创建,如期完成省级区域医疗中心建设任务,进一步提高优质医疗资源区域辐射能力,降低萧县市域外转诊率和跨省就医率。三是在设立“临床医学院”方面,在我市具备条件的医院挂牌“临床医学院”,为在校临床医学专业学生提供教学、实习场所,依托临床学院平台打造人才引育基地,力争将更多的毕业生留在宿州发展。四是在“双招双引”方面,借助蚌埠医学院雄厚的医疗资源和科研优势,助力我市学科建设和生物科技产业发展,推进生化园区建设,建立科研成果转化平台,以及开展医疗合作、建立进修培训、专科建设、远程会诊合作机制达成了初步意见。会后,双方就建立“卫健联盟”战略合作框架协议进行了初步探讨。


在校园招聘会上,宿州14家医疗机构提供了785个就业岗位,蚌医2023届毕业生积极参与、踊跃报名、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共408名毕业生表示有到宿州就业意向,31名毕业生现场签订了就业协议。


蚌埠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姚文兵、蚌医党委委员、学生处处长王魁、蚌医一附院院长胡建国及临床、科研等主要学院院长参加校园招聘及洽谈合作活动。

来源:市卫生健康委事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