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州市卫生健康委开展女性卫生用品专项检查

发布日期:2023-03-08 09:52 编辑:卫生健康委 来源:宿州市卫生健康委 阅读: 字号:【  

根据《关于开展全省消毒产品专项监督执法工作的通知》(皖卫传(2023)76号)文件精神,3月6-7日宿州市卫生健康委联合埇桥区卫生健康委,开展以“关爱女性健康”为主题的妇女卫生用品的专项检查,现场抽查了大润发超市、永辉超市、宿州学院超市及部分药店等27家单位经营的20余种女性卫生用品,主要检查产品的《生产企业卫生许可证》、《检验报告》、有效期、标签说明书等内容,对检查中发现的经营单位未及时索证等问题,执法人员当场下达卫生监督意见书,责令其限期整改。



下一步,宿州市卫生健康委将继续加大监督抽查力度,跟踪经营单位整改落实情况,力求专项工作取得实效。通过此次专项检查,规范了卫生用品的生产经营行为,切实保障女性身体健康,为全市女性提供良好放心的消费环境。

来源:市卫生健康委监督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