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州市卫生健康委
开展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16 10:24 编辑:卫生健康委 来源:宿州市卫生健康委 阅读: 字号:【  

为切实做好消费维权法律法规宣传,指导和提高我市市民健康消费意识理念,3月15日上午,宿州市人民政府在市银河广场南区举办了以“提振消费信心”为主题的“2023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大型广场宣传活动”。市卫生健康委现场设立了咨询台,工作人员向过往市民发放宣传资料,讲解如何辨别正规医疗美容机构、现制现售饮用水机卫生知识、消毒产品卫生知识等生活中关注的卫生健康焦点内容,现场解答群众遇到的卫生健康领域消费诉求。


各县区卫生健康委也均开展了宣传活动,营造了宿州市消费维权共建共治共享的良好氛围。


下一步,宿州市卫生健康委将充分利用各种宣传形式和手段,面向医疗卫生机构、面向广大消费者,宣传普及消费者权益保护相关法律法规和消费常识,不断增强医疗卫生机构的守法经营意识,提升广大消费者依法维权的自我保护意识。

来源:市卫生健康委监督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