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州市开展3.24世界防治结核病日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29 10:56 编辑:卫生健康委 来源:宿州市卫生健康委 阅读: 字号:【  

2023年3月24日是第28个“世界防治结核病日”。为推动结核病防治规划实施,落实遏制结核病行动举措,3月24日我市在吾悦广场开展结核病防治知识宣传活动。

市卫生健康委组织市疾控中心、埇桥区疾控中心、宿州市第一人民医院紧紧围绕“你我共同努力,终结结核流行”这一宣传主题,在吾悦广场户外LED屏播放结核病防治宣传视频,悬挂主题横幅标语,组织呼吸内科、感染科专家义诊,向广大市民宣传结核病核心知识。活动现场邀请本地知名艺术团—鼓动宿州非洲鼓俱乐部联合宿州老年大学葫芦丝艺术团前来助力义演。现场设立咨询台6个、摆放结核病防治科普知识展板6块、发放宣传折页500余份、宣传环保袋300余个、宣传抽纸200余盒、宣传纸牌200余盒。


通过多种途径的宣传,向广大市民介绍结核病相关防治知识及防治政策,普及全民健康知识,塑造自主自律的健康行为,提高全民结核病防治知识知晓率。

来源:市卫生健康委疾控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