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泽胜调研宿州市卫生健康工作

发布日期:2024-03-02 15:03 编辑:卫生健康委 来源:宿州市卫生健康委 阅读: 字号:【  

2月29日,宿州市政府副市长杨泽胜到市卫生健康委调研卫生健康工作,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全市卫生健康系统取得的工作成效,提出要克难奋进、锐意进取,聚焦健康宿州建设和深化医改,奋力推动全市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调研座谈会上,市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牛慧琴汇报工作,市政府副秘书长高强参加调研。


杨泽胜指出,健康是促进人的全面发展的必然要求,是经济社会发展的基础条件,也是广大人民群众的共同追求。市卫生健康委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卫生健康工作方针,着力缓解群众看病就医“急难愁盼”问题,采取更多惠民生、暖民心的举措,让更多群众享有优质便捷可及的医疗卫生服务。新的一年,要加快医疗卫生重点项目建设,实现市中医医院新院区、市第四人民医院(宿马医院)、市妇幼保健院投入运营。要按照“群众满意、创必创成”的目标,全力以赴抓好国家卫生城市创建工作。要优化医疗卫生资源布局,促进优质医疗资源扩容下沉,提升公立医院精细化管理水平,推动县域医共体和城市医疗集团提质增效。


杨泽胜强调,卫生健康事业是民生工程,市卫生健康委要强化政治担当,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持续改进作风,践行宗旨意识,不断提升人民群众健康获得感。要切实履行好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筑牢思想防线,做到勤政廉政。要保持底线思维,牢牢守住公共卫生、医疗秩序、医德医风、舆情处置等安全发展底线。

市卫生健康委班子成员、各科室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会。

来源:市卫生健康委办公室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