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生健康委到市立医院开展安宁疗护试点工作调研与督导

发布日期:2024-03-18 10:40 编辑:卫生健康委 来源:宿州市卫生健康委 阅读: 字号:【  

为推进我市安宁疗护试点工作的实施与发展,近日,市老龄办主任张海宏,市卫生健康委老龄健康科科室负责人一行到市立医院开展安宁疗护试点工作的调研与督导。

调研组一行首先听取了市立医院老年医学科负责人就安宁疗护试点工作开展以来的情况汇报,并实地查看安宁疗护病房、活动室等重点区域,详细了解安宁疗护的服务流程、团队配置以及实际运行情况。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张海宏重点强调开展安宁疗护工作的必要性,一是以应对人口老龄化为目标,突出公益性特点;二是加强工作人员的培训,提高工作人员整体业务水平;三是发挥自身优势,加大宣传力度,提高社会对安宁疗护的认知度与接受度,为更多的患者及家庭提供帮助与关怀。


此次调研与督导是对市立医院开展安宁疗护工作以来的肯定,也是为其他试点医疗机构做好表率。市卫生健康委将以此为契机,不断推进安宁疗护试点工作的发展,为更多患者带去希望与温暖。

来源:市卫生健康委老龄科

分享到: